黑鲨游戏手机2官宣,小米9现货有望!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有三款骁龙855手机在今天有一轮小范围开售,分别是iQOO手机、小米9透明尊享版、三星S10系列(当作一款),不知道目前正式开卖的这几款你们买了哪一款呢?

骁龙855相比上一代的骁龙845提升还是挺大的,现在抛开柔派折叠屏手机和联想Z5 Pro GT这两个只管发布不管卖的产品,市场上目前则有小米9、iQOO手机、三星S10这三款机型可以购买了,最便宜的是iQOO手机的2998元,最贵的则有三星S10 +12GB+1024GB版本 10999元。骁龙855手机的出现,不少人都不想购买骁龙845手机,而除了这三款,后续还会有OPPO、vivo、一加、魅族等厂商相继推出,昨天黑鲨手机则已经官宣了黑鲨游戏手机2的发布时间,毫无悬念,它也会是骁龙855。

黑鲨游戏手机2将会在3月18日正式发布,其实虽然命名为“2”,实际上这是黑鲨游戏手机的第三代产品了,因为在1和2中间还有一代关注度没那么聚焦的黑鲨手机helo。

其实游戏手机作为一个新品类,针对性的市场人群比较定向,主打卖点无非是性能、散热、续航,据黑鲨老板Peter的说法,黑鲨游戏手机2会搭载新一代的液冷散热技术,他们给它命名为“塔式全域液冷系统”,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是很厉害的,实际上我们等它发布了再看效果。

由于黑鲨手机有一个靠山,叫小米,所以黑鲨游戏手机2自然而然会有小米9搭载的27W快充和屏幕指纹,所以这部手机的综合也不会太差,不至于像前两代一样偏科严重,单纯的为了游戏而生。如果对高性能手机有兴趣,且实在比较喜欢手游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当然,目前的三款骁龙855手机也是挺不错的,但是,三星S10系列稍贵,而小米9和iQOO目前还没实现现货,希望在黑鲨新机到来后可以刺激下小米9和iQOO手机现货开卖。毕竟.....

雷军:限货不是现货,现货全靠友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