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消失后,这种物质最有可能留下,科学家表示很无奈

拥有独立思考能力、高级智慧和先进的武器,无可否认,由于这些因素,人类目前站于食物链的最顶端,暂时地球上还没有哪种生物能够与之对抗的。但是,这并不表明人类会永远地主宰着地球。毕竟地球诞生至今已有45亿年,经历了至少5次生物更替,人类只是其中的一代住客而已。

由于缺少相关资料的参考,人类无法对地球的以往作详细的研究,目前为止我们了解得最多的莫过于侏罗纪时代。就在2亿年前,一群庞然大物横空出世,它们的名字叫恐龙,凭借着强健的体魄和凶残的个性,它们很快便征服了大自然,成为了一代霸主。

可惜的是,距今的六千五百万年前,一场莫名的灾难从天而降,给予地球沉重的打击,直接结束了侏罗纪时代。哪怕是恐龙,也在这场灾难中慢慢死去,最终化为化石。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假如有一天地球再次遭遇6500万年前那般的灾难,人类随之灭绝,那是否能够与恐龙一样,变为化石,为后世证明自身曾经来过呢?答案是并不可以。要知道,跟恐龙相比,人类身躯的各大质素都要差好几个层次,人死后,埋在土地里,不用数年便会化为一杯黄土,怎么可以变为化石呢?

假如人类灭亡后,最有可能遗留下来的物质会是什么呢?是塑料袋。曾经有团队做了一份社会调查,结果证实塑料袋是20世纪最失败的发明,理由是它的分解能力低下,埋在土壤里,只要要经过200年时光才能被降解。因此,这是一件非常可笑的事情,在未来人类最失败的发明,反而成了最有可能证明其存活过的证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