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跌200元,iPhone XR移动4G优先版降至4799元起

进入四月,市场上的手机新品变得更多,面对华为的后置四摄手机P30 Pro,以及三星的旋转摄像头手机A80,不知道苹果内心作何想法,也许只有其自己知道。但是传达到外界,我们可以看到苹果的几款iPhone产品都在不断低调降价,也许,这是苹果现在唯一能做的吧。

这里评价君看到的是,在普通版iPhone XR已经短期不好再降价的时候,移动4G优先版又开始行动了,其64GB版从4999元降至了4799元,而128GB版只增加了400元,售价5199元。

所谓移动4G优先版,是特别为双卡双待用户来说的,如果插入双卡,手机固定使用移动卡走4G流量,不能变更成电信或联通卡。如果使用单卡,三家运营商的卡都没有任何问题。

这一产品的出现,也是因为iPhone XR也是可以双卡的手机了,已经进入了这个门槛。

配置上,iPhone XR采用了A12处理器,7nm工艺,6核心,3GB内存,这些保证了其在未来2-3年还是不会落伍。64GB存储,6.1英寸液晶屏,828 x 1792像素,326ppi。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光学防抖,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2942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有NFC,重量194克,双卡双待。

虽然是单摄,但iPhone XR的摄像头在Dxomark上得分不低,这也证明iPhone的功底。但另一方面,这一代基带是英特尔提供的,也造成了信号质量不稳定的情况,也影响了很多人对iPhone的评价。而外观上就看得到的明晃晃的大边框,也是一个问题。

因此,无论是4799元还是5199元,都很难说一定会在市场上有充足的竞争力,因为价格可以改,产品这一代却不能更改了。

那么,一个问题来了,当iPhone XR低至多少,你才会开始考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