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COSMOPlat汉诺威5天经历

4月1日至5日举行的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已落下帷幕。5天的时间里,海尔COSMOPlat向全球发布了首创的智能+5G大规模定制验证平台,展示了其赋能全球各行业企业实现物联网转型的平台能力。从3月30日至现在,海尔COSMOPlat持续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

《美通社》:

Haier Home Appliances to Introduce Upgraded COSMOPlat Empowered with 5G Technology at Hannover Messe

时间:3月30日

内容:2019汉诺威工博会开幕在即,美通社发文,海尔将展出世界上最大的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平台COSMOPlat的升级版。

《新华社》:

德国工业4.0之父孔翰宁:很看好海尔COSMOPlat赋能各行业转型升级

时间:4月2日

内容:德国工业4.0之父孔翰宁参观了海尔COSMOPlat在建陶、房车等行业的社会化解决方案后表示,海尔COSMOPlat不仅为大企业服务,还赋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值得称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