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3岁男孩耳朵里抓出一条蜈蚣,还是活的!

昨日(4月22日),从义乌某医院耳鼻咽喉科获悉,上周日下午主治医生何月燕在耳鼻喉科门诊坐诊时,遇到了一名奇怪的患者。“一个3岁的男孩来检查耳朵,一直喊左耳有剧烈的疼痛,但是询问孩子的病史,并没有因为感冒诱发中耳炎,也没有受过外伤。我用电耳镜一照才发现,孩子耳朵里竟有一条约3厘米长的蜈蚣在蠕动,吓了我一跳。”

“我儿子的耳朵一直好好的,之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就是周六去奶奶家睡了一晚后才不对劲的。”小男孩的父亲周先生说,上周六,他带儿子到乡下的爷爷家下居住,第二天早晨8点多,儿子醒来就喊左耳朵疼。“疼了大概1分钟,疼痛感消失了。早饭后,他又喊左耳疼,疼一阵子后又说不疼了,哪想到是蜈蚣进了耳朵,可能是老家的房子比较潮湿有蜈蚣。”

取出蜈蚣后,何医生发现蜈蚣还是活的。她说,之前也帮一些幼儿取出耳朵里的虫子,不过还是第一次取出蜈蚣,实属罕见。“蜈蚣位于孩子的外耳道内端,且位置较深,已经靠近了耳膜。如果蜈蚣破坏耳膜进入中耳,就那麻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