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五菱神车冲岗 警车上演追车大戏

4月20日晚

在青郑高速武昌收费站

上演了一幕惊险的警车追逐大戏

洪山警方成功抓获一名醉驾嫌疑人

↓↓↓

4月20日晚8时50分许,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张家湾检查站民警王林峰、舒凯、韩利军正带领辅警正在青郑高速武昌收费站设卡盘查,这时,一辆即将接受检查的五菱荣光面包车突然冲岗逃离。警觉的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追击,经过近一公里的追逐,终将面包车逼停。

民警下车将该面包车控制,发现车上二人均是满身酒气。经现场盘查,得知司机张某今年47岁,陕西安康人,在武汉从事建筑工程,当日,与同伴一起赶赴咸宁陪客户喝酒,酒后抱着侥幸心理,从咸宁驾车约90公里返回武汉。刚过收费站,发现有警察正在盘查,便狠踩油门逃离,企图躲避法律制裁。

张某告诉民警,自己车技比较好,加上觉得正在执行盘查任务的民警上警车还需要一段时间,可能不会真的去追自己,或者即使追也追不上,哪想到洪山的警察们反应这么迅速,车技也如此了得。

随后,张某被移交至

洪山区交通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悉,张某的酒精血液检测

已超过醉驾标准,现已进入刑事立案程序

目前已被移交至市交管局醉驾办案中心办理

素材来源:洪山分局

通讯员罗维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