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白给都不要!这只童子只有两个技能,凭什么卖三十万?

服战一出,天下大乱。说的是服战对《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巨大影响,最开始大家玩梦幻大家都忙着升级,没有人会刻意去停一定的等级,以至于那时候级别相当的便宜(相对),甚至很多人都摆摊卖。印象最深的是上小学那会儿,在光岳楼服务器(十年前就合没了,今东岳泰山)里有一把130的无极别枪:五虎断魂,武器的主人线下把它卖了800块,当时听说的时候还觉得800块太贵了...有点扯远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服战的出现使得梦幻有了更好的资源流向,毕竟打服战就是打钱啊。

还记得开始的时候大家打服战带的都是吸血鬼,芙蓉之类的宝宝,血盾就用凤凰,就连最经典的龙龟大阵都是后来才有的东西,那会儿有一套极品简易就能上服战。时过境迁,如今的服战无论是硬件还是打法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毗舍童子成为了当今服战最主流的宝宝。

毗舍童子的出现使得狂豹惨遭淘汰,一说起童子,就让我想起了丸子哥(这次没有文体两开花)8.8万买的那只童子胚子,当时可以说是全藏宝阁最贵的了,而最近我发现了一只神奇的毗舍童子,明明只有两个技能,资质也不怎么样,却在藏宝阁摆了三十万,最关键的是还有好几百收藏。

就是这只上古须弥童子了,技能是不错,可资质实在不敢恭维,各项资质都不达标,最突出的就只有寿命了。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那个红色的小箭头好刺眼,莫非?

果然是这样,这其实是一只三特殊压尸须弥童子,主人也是毫不吝啬的为这只龟速童子打上了龙魂这个特殊技能,翻页须弥已经非常难得了,上古的更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也难怪主人会为它打龙魂这个特殊技能了,但三十万买这样一只宝宝来压尸,会不会太奢侈了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