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哈市这个单位两天 1200 人参与无偿献血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杨艳 文 / 摄 / 视频拍摄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22、23 两日,哈尔滨交通集团 1200 余名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通过严格的血液检测,哈尔滨交通集团共有 716 人进行了无偿献血,献血量 252880ml。

23 日 9 时,献血车前已经排起了长队。" 我已经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了,献血是一项爱心活动,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我们车队的队员积极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 在献血车下,等待血液检查结果的 118 路车队的孙艺文队长告诉记者。

30 岁的毕鑫已经是第五次无偿献血了," 我已经有五个《无偿献血证》了,这五个红色的小本子是我无偿献血的证明,也是对我献爱心的一种肯定。每次献血的前几天,我都吃清淡的食物,不饮酒,保证血液检测合格。"

哈尔滨公交集团副总经理王述强介绍,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集团 1200 余名职工都积极响应、参加献血活动。大家都认为无偿献血是对社会、对个人有意义的一项公益活动,今后集团还将这项公益活动继续下去。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张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