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录制电脑内部输出声音

在Win10系统中,有时想录制网页上播放的声音,或在线视频的背景声音,翻录QQ音乐,网易云音乐中的收费音乐。很多人知道如何录制麦克风输入的声音,但这些电脑内部输出声音如何录制呢?或者知道录制,录制下来的音频的音质却不尽如人意,下面我就来教大家如何无损录制电脑内部播放的声音。

1,在Windows10电脑上安装并运行楼月语音聊天录音软件,点击“文件”,“设置”菜单。

2,软件有多种录音模式,将其设置为最简单的“手动录音”,因为这里是要录制Win10内部输出的声音,因此在下方设置为“录制从电脑播放的声音”,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3,在电脑上播放任何想要录制的声音,如QQ音乐中受版权保护无法免费下载的音乐,优酷视频中的电影,或其它网络上任何声音。

4,点击内录软件界面上的开始及停止按钮,开始及结束录音。

5,刚才录制下来的电脑内部声音保存在哪呢?很简单,点击“查看”按钮,就可以看到刚才录制下来的mp3音频文件。

6,软件以开始录音时的时间命名mp3音频文件,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将其重命名为其它任何名称,本人在这里录制的是QQ音乐中谢军演唱的“山谷里的思念“这首歌,因此可将文件名称重命名为山谷里的思念.mp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