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微博官宣5G旗舰:骁龙855+骁龙X50,售价同档次最低!

4月23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表示,小米MIX3 5G版已亮相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手机内置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配有X50 5G调制解调器,可为用户提供5G网络。

小米MIX3 5G版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之一,整体配置增强。不过大家关心的应该还是网速方面,毕竟这是一款5G手机,由上图小米MIX3 5G版的测速可以看出,它的下载速度已经达到了929MB/s,已经接近1GB/s的大关,上传速度也是达到了78.5MB/s,ping仅11ms,速度还是很快的。

小米MIX 3 5G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X50基带,配有10GB大内存。机身依然采用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配备6.39英寸FHD+ AMOLED屏幕,屏占比为93.4%。摄像头方面,小米MIX 3 5G版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后置双1200万超感光双摄,拍摄能力强悍。此外,小米MIX 3 5G版还配有3800mAh电池和10W快充,续航能力不错。

此前,小米MIX 3 5G版曾在欧洲上市,售价599欧元(约人民币4524元),相对于其它5G手机动辄8000元以上,这款小米MIX 3 5G版还是比较亲民的。

那么问题来了,小米MIX 3 5G版上架中国市场后,你会选择它吗?

本文编辑:杨锦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