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与保定市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智慧社区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与保定市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智慧社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拥有的资源优势,携手打造智慧社区,造福古城百姓,实现共赢发展。签约仪式在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举行,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谢亚宁副总经理和保定市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刘保华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双方签约合影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积极落实国家信息化战略要求,助力我市发展数字经济,建设网络强市,推动信息化与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互动发展。我们携手产业合作伙伴,推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互联网+与各行业深度融合。

保定市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政府排忧、为百姓解难”的服务理念。坚持走多元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之路,致力打造集物业管理、智慧社区、居家养老、家政服务、物流配送为一体,形成居民“最后一公里”全方位、全覆盖、网络化、立体化大型综合便民服务平台。

此次签约是双方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我省“大智移云”战略的具体行动。在智慧社区建设中,双方将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智能门禁、智慧家居、云视频监控等大量的信息化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智慧的生活环境,并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进一步实现居民、物业、商业、开发商的和谐统一、互利共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