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混队这么困难吗?比找对象都难,玩家:有对象谁玩游戏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喜欢的可以关注我!

上周末又是那个只能看着别人的东西自己只能刷经验的彩虹争霸赛,不过在这次的彩虹争霸赛上梦话的这组五开小号的奖励还算不错,给了半车的树苗,然后梦幻在昨天晚上种树苗的时候把一个出了两次特殊的树苗忘记摇了,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枯萎了。

彩虹争霸赛的组队方式有两种一种就是图片上得这样先进去阵型的准备室,然后再喊人组队。但是这种方式在梦话在的大鬼区是行不通的,因为整个准备室的人都不够凑一队的,而且等级还不一样,所以梦话所在的服务器都是在外面组好人之后再一起报名进去准备室。

虽然组队的方式上不一样,但是对于大唐的歧视是一样的,因为彩虹争霸赛也是个追求效率的活动,最先到达顶层的队伍还能获得称谓,所以大唐依旧在被歧视的行列之中,所以就有一位大唐的玩家发了这样的一个传音,表示现在大唐混队次找对象都难,只是梦话想要说如果对象好找的话为什么还要来玩游戏?

说到大唐被歧视还得说一下大唐被歧视的原因,其实大唐被歧视的主要原因就是垃圾大唐太多了,而且还有很多明明很垃圾而且还认识不到自己垃圾,平砍刚过千的伤害自信心还及其的膨胀,感觉给他一个机会他都能上去打服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