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用了这四款高效电脑软件,做事比任何人都要快一步

长时间的面对电脑,重复的工作难免会让你感到枯燥,工作效率自然就降低了,其实你可以采用一些软件来辅助,令你工作起来事半功倍,话不多说,咱们往下看吧!~~CleanMyPC

CleanMyPC是一款相对来说较好用的windows清理软件。

使用它可以你清理系统中的流氓软件以及没用的文件,提升电脑的性能和运行速度,同时还可以清理注册表,还能批量卸载多个软件,还有一键设置是否自动开机启动,支持多国语言,此外,该软件还提供系统启动项管理、IE插件管理等多项实用功能,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一粒云盘

一粒云盘是一款基于云存储的文档管理与存储企业软件。

与其将重要数据资料存储在第三方平台,不如将数据资料把握在自己手里,使用它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文件的大容量存储,便于企业成员共享文件管理,支持多级用户权限管理,集中存储与管理团队内的文件,防止企业重要散落在每台电脑中,确保企业数据安全可控,提高员工之间的办公效率。

FlashDemo

FlashDemo是一款功能特别强大的屏幕捕捉软件。

当你在介绍产品或者讲课的时候,需要使用录屏软件,它就是你不错的选择,使用它可以帮助你记录下你的屏幕上的内容,并以SWF格式输出,总之,他可以帮助你创建演示,讲解或帮助文件。实时记录你在电脑屏幕的活动,,包括鼠标移动,动画和声音旁白。创建交互式演示,教程和电子学习资料,只需在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你的示范或演示文稿准备就绪,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Simply Good Pictures

Simply Good Pictures是一款便捷的图片自动化优化软件。

如果你觉得图片不美观可以试试它,使用它可以自动调节分辨率、饱和度、色调等等。通过对图片的局部调整来实现整体效果的优化。通过对图片的局部调整来提升照片的整体效果,能够自动调整色调、分辨率、饱和度、明暗对比度、画面颜色等;让图片变得更美,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好了,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有喜欢的软件可私信“加群”获取软件下载地址,并且还可以与大家进行软件交流,欢迎关注+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