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蔡丰名博士一行应邀出席2019“脉墨同源, 两岸书画名家精品展”

蔡丰名等台湾艺术家与文德堂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国际时报讯(记者李广义报道):深受海峡两岸书画家和文化界朋友热情关注的“脉墨同源, 两岸书画名家精品展” 4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 此次活动是北京文德堂书画院、中华国际乐活文创协会,北京胜源拍卖公司,北京抗大光荣传统研究会等单位主办的。

台湾艺术家到奥运会场馆“鸟巢”采风留念

台湾艺术家在文德堂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北京著名的一得阁墨汁厂

活动期间台湾艺术家合影

活动期间蔡丰名博士现场创作

4月10日在国宏宾馆宴会厅举办的书画展开幕式上,150多幅书画精品获得众多来宾的盛誉好评,他们在王挥春,启功,米南阳,娄述德,王绍华,王有民,王沛雄,孙大宏等书画名家的作品前留恋忘返,对台湾书画家蔡丰名,黄登贵等名家的作品纷纷点赞。在开幕式上,王挥春丶米南阳、郑焕明、娄述德、刘泽林和外交官协会副会长吴献泽、程涛等表达了继续开展文化交流共融中华民族血脉,传承中华文明的衷心祝愿。中华国际乐活文创会创会人萧雅文女士表示了继续推动两岸亲人携手向前,同惠共荣的愿望。

蔡丰名 与北京文德堂书画院 刘泽林 院长 在万里长城 合影

台湾艺术家蔡丰名博士登上八达岭长城

开幕式后,安排了台湾的书画家游览八达岭长城,故宫,天安门,潘家园文物市场等景点。并与北京一得阁墨汁厂,北京周民时珍药业有限公司,北京西城区台办等单位的负责人亲切交谈,共同商定促进今后文化交流活动的有关事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