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四个月跌至1496元,骁龙710+后三摄+6G加速让路!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如果想用一千五百元左右的预算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手机,还是比较容易的。目前比较给力的一些千元机,像既有颜值又有性能的vivoZ3,还有当前比较火热的红米note7,还有价格更便宜性能却突出的小米8SE等等。这些手机基本上也都是骁龙710机型,骁龙710是去年已经用上的一款芯片,如今已经一年的时间,其实力也是得到了大家肯定的。不过本期想为大家推荐一款人气并不高但也有卖点的骁龙710手机,这款手机就是去年12月发布的联想Z5S,到如今也只有四个月的时间。其实说起联想这个品牌,还是有点惋惜的,在早之前的中华酷联时代,联想是何其风光,不过在后来的发展当中,却是让众人大跌眼镜,状况也是频发。从之前的实力派手机厂商,到如今的无人问津,能够将自己的一手好牌打烂,也着实是不多见的。联想Z5s这款手机,拥有当前比较流行的6.3英寸水滴屏,手感更舒适的玻璃后壳,中框也是金属材质,外观设计并不俗气,而且拥有90%以上的屏占比。联想Z5s与小米8SE、魅族X8等手机一样,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电池3300毫安,机身厚度维持在7.8mm也算是纤薄,因此电池容量小些也更易让人接受。联想Z5s除了性能比较出色以外,还是首款后置三摄千元机,虽然在如今遍地三摄的时代已经不足为奇,但在拍摄性能上联想Z5s还是可以相信的。另外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也足够用户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配色方面别具一心,其中蜜恋橘配色是一款辨识度和回头率非常高的机型,是很多女性用户的首选。

其实总的来看,联想Z5s这款手机也还是可以的,是一款颜值时尚、性能强悍的千元机,也并没有什么太明显的短板,而且做工用料上也比较扎实。即便是如此,这款手机已然是很少有人问及,人气明显的不如红米note7等新机高,而且连去年的小米8SE等老款手机也基本上打不过。目前联想Z5s的6+64GB版本已经降至1496元,在同价位手机中也颇有优势。但是因为联想品牌的原因,很多人并不怎么愿意选择,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