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5最“嚣张”的战士,前期吊打吕布,后期团战1v5不死

S15又是一个对上单不友好的赛季,当然在这个上单的“寒冬期”总有一些上单能站出来,上个赛季最为突出的就是吕布和李信,在S15就目前而言,能担任“战神”这一称号的无疑只有狂铁,狂铁虽然在赛季没有任何调整,但是在S14最强上单吕布被削之后,狂铁的气焰就嚣张了起来,现在的狂铁只要不是对狂连体婴儿,对线都很轻松,前期吊打吕布,后期团战1V5不死!

狂铁前期的对线能力分析

狂铁的输出主要来自于其能量,有能量的狂铁在前期输出吊打所有战士,没能量的狂铁就跟其台词一样“人生大写着失败”,而在上次狂铁加强之后,狂铁现在的收集能量的方式也简单了很多,在能量收集到3分1的时候,前期对线时候,多利用草丛,只要等对面靠近,就能直接依靠2技能突进,一棍子击飞,在用1技能进行输出,有能量的狂铁伤害十分爆炸,前期压根没有几个人顶得住,狂铁的狂轰滥炸!

而那个被削弱的吕布就算遇到狂铁,在前期也只有挨打的份,吕布只有一个盾,狂铁也能回血,而且有击飞。吕布前期真实伤害不算很疼,狂铁前期就能吊打吕布,到后期,吕布和狂铁就能五五开,毕竟狂铁的盾抵挡不了吕布的真实伤害,纯输出还能一较高下,当然容错率会大大降低,所以大部分狂铁也都是半肉出装!能抗能打,简直无敌!

机动能力,容错率分析

狂铁的支援能力不是很好,但是对于这种重装战士,狂铁要做就是团战扛住对面的伤害,在合适的机会,试着要去找对面的C位麻烦,狂铁唯一的机动性就是2技能的一小段位移,不过加上闪现,狂铁的机动能力也能算中单,切一个鲁班,后羿这种没有位移的脆皮一点问题都没有!

容错率上而言,现在狂铁的容错率应该是所有英雄中的前列,在狂铁的大招改版之后,在后期团战中,只要是半肉出装的狂铁,一个团战能放好几个大招,现版本狂铁,基本都是肉身闪现开团,直接开大,团战1V5根本就不是一件难事,关键是对面还打不死!

总结:版本边路战士中,狂铁绝对是最嚣张的一个英雄,这个版本的狂铁,才适合狂铁这个名字,前期吊打吕布,后期团战轻松1V5!

注:图片来源网友提供,文章原创,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