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降价200元,看完这4点就不纠结了!

自从小米9和iQOO以2999元发布后,给荣耀V20的冲击很大,大家都知道麒麟980对上骁龙855,没有什么优势,特别是GPU方面,华为占时没法与高通相比,虽然开发出GPU Turbo,可以加强GPU性能,但是高通随即也推出了GPU和CPU加强优化。如今荣耀V20自知能力不足,降价200元,价格不再与小米9和iQOO等手机持平,而是比它们便宜200元,那么还值不值得入手呢?看完这4点,就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了。

第一点:荣耀V20内置4000mAh大电池,现在用户对手机续航要求越来越高了,续航已经成为用户选购手机的评判标准之一了,以前手机性能不行,大家觉得可以牺牲续航,只要性能强大就行,现在不同了,性能强大了,也要求续航很好,用户就是如此,缺什么就想要什么。大电池肯定比小电池手机续航更强,虽然荣耀V20采用LCD屏,耗电量比OLED屏更大,不过电池容量足够大,再加上支持22.5W快充,用户在续航体验上评论也不错。

第二点:荣耀V20的性能不错,搭载麒麟980处理器,7nm工艺制程,虽然性能比不上骁龙855,但是也算是巅峰水平了,华为P30 Pro超过5000元的手机,仍然使用麒麟980,你觉得2799元的荣耀V20,搭载麒麟980入手会亏了吗?荣耀V20也算是华为内部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了,是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而且6GB+128GB内存起步,拥有更持久的寿命。

第三点:外观方面荣耀V20也不错,虽说华为P30 Pro没有使用穿孔屏,但是三星S10采用了穿孔屏,因此大家对穿孔屏设计也得到认可,今年上半年仍是水滴屏时代,下半年应该会进入穿孔屏时代,而荣耀V20的正面设计确实无可挑剔了,不过小编觉得荣耀V20背面设计有点不尽人意,不知道设计师那天是不是吃错药了,横排相机设计,而且ToF辐射和闪光灯拉的黑框那么长,确实有点丑了,而且该机由于使用LCD屏,并不支持屏幕指纹,后置指纹影响手机美观。

第四点:荣耀V20拍照效果并不差,该机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主摄,跟小米9、vivo X27和OPPO Find X同款主摄,由于可以输出1.6μm感光像素,因此无论是白天拍照,还是夜拍都表现不错,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没有超广角镜头,拍照全景有点不方便。

总结:通过续航、性能、外观和拍照四个方面,阐述了荣耀V20的情况,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荣耀V20目前仍是高水平的手机,四个方面都表现不错,如果跟华为内部比较,确实是一款不错的手机,当然性能、外观比小米9和iQOO要逊色一些,背面设计肯定是小米9和iQOO更好看,因为它们支持屏幕指纹,取消了后置指纹,至于正面设计,大家有自己爱好,水滴屏有对称,有些人也比较喜欢,而穿孔屏比较创新,屏占比也更高,这个要看自己喜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