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S14揭幕战直接点燃CFPL新赛季?久违的AG大战SV

CFPL新赛季,也就是CFPLS14,5月2日开打的消息已经由官方公布了,那么,首周的对阵是咋样,揭幕战又会由谁带来呢?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看:

大家最期待的当然是揭幕战了,笔者告诉大家,揭幕战众望所归,久违的“AV”大战,从实力上来说,AG和SV依然是属于联盟内顶尖的那个阶梯;从关注度上,AG这边国民狙神70KG回归,之前禁赛的小伟伟加盟,SV这边禁赛半年的马哲重新归来,有了主心骨的SV究竟实力还能重塑王朝么,这样的话题,官方如果错过,那无疑就是傻子。

关于其他的对阵,周六以及周日会依次是LG对阵EMG,情久对阵Ray,白鲨打汉宫,游久打AE。

另外,和以前一样,手游也是同步开的,揭幕战由情久打奇迹,这两支队伍近期实力最强,后续其他场次的对阵大家看图就好了。

CFPL新赛季,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