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老读者二度“寻书”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冯楠)4 月 23 日,三字禅茶院一楼,许多读者加入到了 " 全民寻书 " 的活动中。其中一位老人引起记者注意,他从随身携带的帆布书包里,抽出了一张报纸,对着工作人员说:" 我从晚报上看到了这个寻书活动,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啦。" 原来,这位老读者是燕赵晚报忠实读者,曾参与第一届 " 领读中国 " 的活动。他告诉记者:" 我姓岳,今年 86 岁,是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也是咱们晚报的老读者。去年就参加咱们晚报的‘寻书’活动,今年又来了。" 一边跟记者聊天,一边寻书,很快岳老先生就找到了一本有关 " 茶道 " 的图书,他说:" 我爱喝茶,正好学习学习如何品茶。" 他还告诉记者,自己十分喜欢看书," 看好书、读好报、写好字、广交好友 ",就是他的座右铭。

为了感谢晚报举办的这次 " 全民寻书 " 活动,岳老先生特意写了一幅字:" 祝贺世界读书日‘领读中国’活动圆满成功!敬赠燕赵晚报。" 据三字禅茶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 " 寻书 " 活动,他们藏了几百本书在茶院,供读者寻找。

(编辑:史赞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