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的“藏头诗”,老师看了哭笑不得,网友:还是作业太少!

小学生写的“藏头诗”,老师看了哭笑不得,网友:还是作业太少!都说00后的脑洞,我们已经理解不了了,那么其实很多05后的小学生,我们也无法愉快的玩耍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小学生写的藏头诗。

先从第一个开始,我们可以看到,整体诗的意思让人看了就特别的摸不着头脑,但是每个句子的第一个字,连起来之后居然是不让老师吃饭,可能是老师平常布置作业太多了吧,居然被自己的学生记恨。

紧接着我们来看第二个,藏头诗基本上都是第一个字,但是这位小学生偏偏另辟蹊径,将想要表达的意思,放在了第三个字上,于是串联起来就是老师卖大葱,这些05后已经把我们这些老年人拍在了沙滩上了。

最后一个就是比较委婉而且有趣的藏头诗,而且运用了现在很火的一个词语,连接起来就是老师是大猪蹄子,那么想必老师们看到这些藏头诗,应该也会气的哭笑不得吧?网友对此的评论则是:还是作业太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