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经富源!女子偷了5瓶洗发水,着拘留10日!

无语!

一女子开着轿车“巡偷”

途经罗平

盗窃超市5瓶洗发水

被人赃俱获

4月21日16时20分,罗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在罗平县腊山街道新村小学旁一超市内,有人偷东西。

接到报案,“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巡逻特警大队处警组出警处置。处警组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在报警人的配合下,在罗平县腊山街道贤士街成功将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抓获,并移交腊山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查,该嫌疑人名叫庄某,女,现年42岁,家住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南城街道。办案民警通过工作,在庄某乘坐的车上找到被盗的洗发水5瓶,价值300余元。在证据面前,违法嫌疑人庄某对盗窃超市洗发水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另外,民警还在其车上发现几个纸箱内,装有牙膏、洗发水等日常用品。庄某称,他们途经富源县来到罗平。

目前,庄某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来源:罗平警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