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连撞前车!交警破窗执法

据介绍,4 月 18 日晚,保定公安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向阳大街与隆兴路交口北侧设卡查酒。21:10 左右,一辆白色大众 polo 车自北向南行驶至卡点。面对交警查酒驾,该车驾驶人非但不停车接受检查,还猛加油门试图闯卡。交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Polo 车驾驶人见前方有一辆皮卡挡路,竟然连续三次对前车进行撞击,企图逃跑,但均未成功。最终该车被公安交警成功拦截。

民警要求驾驶人立即熄火下车,但该驾驶人将车门紧锁拒绝配合。为避免该车再次冲撞误伤周围群众,执勤交警多次警告无效后,对该车右后侧车窗进行了破窗。随后执勤交警将车辆熄火,将仍然不配合执法的驾驶人控制。

经法医抽血检测,该驾驶人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 72.5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警方已对徐某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史赞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