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共读,万卷共知》

(石洪杰)为了倡导全民阅读,怀仁市首届4.23世界读书日公益活动于4月23日上午9.30分在怀仁市图书馆举行,大约五百多人参加了活动。此活动由文旅委主办,怀仁图书馆承办,文联和新华书店协办。图书馆负责人肖刚宣布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以吟诵中华经典诗词为主,六小学生吟唱、朗诵《诗经》《论语》,热爱读书和吟诵诗词的社会各界人士分别朗诵了《人间四月天》《沁园春长沙》《将进酒》,现场气氛热烈,浓浓的书香气感染了每个人。腹有诗书气自华,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现场群众,大家都感到,唯有读书才可以提升素质,决定以后多抽出时间坐下来读几本书。怀仁摄影家协会为此次活动留下了各种珍贵的镜头。

图片由怀仁市摄影家协会石洪杰、徐英、康晓英、孟新生、李冬青、杨永东、宋玉梅、顼巨财、赵冬梅、张磊,杨如等会员拍摄提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