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伽罗新皮肤情书内容曝光,苏烈:你怎么穿着木兰的衣服

王者荣耀官方在今天终于正式官宣了开黑节皮肤,伽罗的新皮肤特效和建模相信大家也都看过了,新版原画和旧版原画在细节上差距还是蛮大的,伽罗的墨镜和丝袜都不见了,不过新版的新原画看起来很高冷的样子,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呢。

除了原画以外伽罗这款皮肤还有很多彩蛋,从皮肤海报上我们还可以看到伽罗的星元皮肤和后羿的身影,虽然这次更新没有公布星元皮肤但星元的模型其实很早之前就曝光了,距离上线正式服只是时间早晚问题而已,比起这个彩蛋大家似乎更关心出场动画中的情书。

之所以说这是一封情书是因为从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土味情话,正面写着你是我灵魂靶心的第十环从这基本可以看出是伽罗写给苏烈的,但反面的内容却耐人寻味,反面写着我也能成为像苏烈一样的男人,并且伽罗在看过这封情书后不屑一顾立马给扔了。

从伽罗的动作和表情基本可以确定这封情书并不是伽罗写给苏烈的,很有可能暗示新英雄,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伽罗有个弟弟叫晟,这次的情书很有可能就是晟写给伽罗的,从内容来看新英雄晟也是一个玩弓箭的所以有很大几率是射手。

当然以上都是个人推测具体如何还要以官方为主,反正这次伽罗的新皮肤给人的惊喜还是很大的,原画和建模都很好看就是这衣服有点厚,同样是运动风格皮肤,人家花木兰穿着多凉爽,而伽罗却穿着毛领子大衣,真是看着都嫌热。

说实话伽罗的新皮肤和花木兰非常像,这款开黑节皮肤给人的感觉就是水晶猎龙者的身材,冠军飞将的衣服以及青春决赛季的原画,就算是苏烈也很难分清花木兰和伽罗吧,不少玩家都调侃伽罗怎么穿着花木兰的衣服,那么大家喜欢今年的开黑节皮肤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