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厕所撞见陌生男 主人深夜“抓贼”致其心脏病死亡被公诉索赔81万

【家中厕所撞见陌生男 主人深夜“抓贼”致其心脏病死亡被公诉索赔81万】2018年7月10日晚,陈某发现陌生人黄某躲藏在自家厕所里。据陈某妻子转述,丈夫怀疑对方是小偷,一边擒拿和压制,一边叫儿子报警。拉扯之间,黄某多次喊,“放开我,呼吸很难受。”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黄某脉搏微弱;医护人员随后抵达,其已无生命体征。警方鉴定书称,“死者符合胸腹部受到挤压及心脏病导致急性呼吸循环功能障碍而死亡。”2019年2月28日,桂林市象山区检察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对陈某提起公诉。陈某妻子难以接受,“家里进了小偷,我们采取了正常人的正常举动,如果这都要判刑赔钱,以后谁还敢抓小偷?是不是抓之前还要先问问他,‘你有没有病’?”目前,此案件正待审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