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2433! 果粉有福了, 又一款iPhone手机跌至“冰点价”!

自今年年初起,苹果就不断对 iPhone 进行多次降价,包括最新发布的旗舰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遭到不少网友调侃:库克这是良心发现了,据当时数据显示iPhone XS Max是降价降得最猛的,差价高达2300元。

但小编最近发现,还有一款手机降得更厉害,差价2433元,这款“苹果跳水王”就是iPhone X,果粉真是有福了,在电商平台64G版本的iPhone X已经跌至5955,对比刚上市的8388元,落差高达2433元。

作为苹果旗舰机,iPhone X的配置自然也不会差,搭载A11处理器,配备了一块5.8寸的OLED超视网膜全面屏,分辨率2436×1125,运行内存3GB+64G存储,前置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

最关键的是iPhone X是苹果史上第一部全面屏手机,取消了原始Home键,刘海屏设计让苹果手机彻底告别了传统屏手机,同时也引发了全球热议,还有另外一个亮点就是Face ID,俱备人脸识别,这么看来iPhone X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