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只卖出25台的国产手机,连评价都像是刷的

虽然最近两年相继倒闭了不少手机厂商,但如今能存活下来的主流品牌基本都有不错的销量,单品销量几百万台的国产手机多不胜数,但如果我跟你说有一款国产手机的月销量只有25台,你肯定猜不出来是哪个品牌。

这是今年3月6日在官网上架的格力手机3,你很难想象会是哪25个人会在2019年在格力官网买手机,而且还是后置指纹配置落后的3600元的国产手机,这个价格都够买华为Mate 20了,没有点经济能力的小白都不可能会花这个钱,更搞笑的是居然还有两个五星用户评价。

........先不说评论语气看起来就很虚假,而且居然毫不犹豫给了5.0满分,分别在3.19和20两日发出来的评论,让人不得不怀疑评价的真实性。早在去年上旬就有媒体曝光过格力手机的真正销路,不是卖给市场消费者,而是让空调安装工人自费购买用来做日常通讯、开单机器,被媒体曝光后格力似乎有所整顿,至于这25台手机卖给了谁就不得而知了。

格力手机3的配置让人梦回三四年前,骁龙821处理器以及标配4+64G内存,让人怎么看都像是乱定价的应付式产品,OPPO和vivo把骁龙710卖到3000元好歹也有设计和拍照,格力有什么呢?我真的是越来越好奇这25位用户是以什么样的心态花3600元买这台手机回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