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华为的畅销,卢伟冰一边赞叹,一边还在这样为小米“辩护”?

面对华为的畅销,卢伟冰一边赞叹,一边还在这样为小米“辩护”?

关于今年小米和华为之间出现的种种“问题”,目前可谓已经是人们嘴中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虽说这些“问题”大小不一,或者说这些“问题”对于两家厂商来说,可能根本不值一提,只是“一带而过”罢了。但当映入一些人们眼中的时候,这些问题可能会显得很“严重”了。就比如小米拿小米9手机与华为P30手机做一个比较来说,明明小米这么做的意图可能只是为了能够进行良性竞争和比较,但在一些人看来,小米这一举动似乎是在嘲讽华为,在“贬低”华为,甚至是在表示华为不如小米。明明只是不含恶意的比较,为何在这些人看来就成了恶意竞争呢?小编很是不理解,相信大家可能也不太理解。

虽说这些网友的理解很是难以让人理解,但不可否定的是,小米和华为确实在今年进行了数次争斗,就拿上文提到的华为P30系列手机来说,P30系列手机确实算得上是华为门下得意之作,无论是外观设计理念上所表现出的别具一格,还是性能上所表现出的颇为出众,无一不在说明华为在经历了数十年发展之后,已经能够在手机方面有所作为了,甚至说华为的这些改变不但影响到了国内手机市场,而且还影响到了国外的手机市场。对于华为能够取得如此般的成就,还是比较令人欣慰的。

当然了,P30系列手机除了在外观设计和性能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以外,其在销量上也表现出了惊人一面。据相关数据统计,华为P30系列手机在刚发售的10秒钟之内,就已经突破了2亿元的销售额,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难以相信的数字。但再怎么令人难以相信,华为还是做到了。这也使得不少网友对其进行了一番赞叹。除了网友对其进行了一番赞叹以外,作为红米品牌负责人的卢伟冰也对其惊人的销量进行了一番赞叹。

面对华为手机销量的崛起,卢伟冰在一则微博中对其进行了这样的称赞。首先是对华为这一企业的称赞,其声称华为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不但有着32年的历史沉淀和积累,而且还有着惊人的自主研发技术。虽说卢伟冰的这一番话确实是在对华为进行称赞,但不少网友在看到下一句话的时候,却认为卢伟冰这是在对小米进行“辩护”。其在微博上还说道这样一句话:目前的小米还是一家很年轻的公司,技术方面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薄弱的,但小米方面会继续像华为学习并吸取教训。同时卢伟冰还说世界需要华为,同样也需要小米。对于卢伟冰这一番话,不少网友开始调侃起来。

一些网友说道:卢伟冰之所以说小米还是一家很年轻的公司,并且还非常薄弱,可能就是卢伟冰默认了小米确实是在设计研发上不如华为,但绝对不是全方面都不如华为,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而且卢伟冰也表示小米需要向华为继续学习,这也就是说小米认可了华为的研发以及营销理念。至于为何会说世界需要华为,同样也需要小米,可能就是因为二者的价值观不同了,毕竟华为方面主打的是高端市场,而小米方面则是主打性价比市场,毕竟能将性价比做到如此之高的手机厂商可能就只有小米了,而且目前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比较看重性价比的,因此二者可能并不会有所“冲突”。

对于卢伟冰这一番话可能并不难看出小米跟华为一样,同样有着一颗进取的心,至于小米何时能够赶上并超越华为,可能只有交给时间来决定了。因此对于卢伟冰的这一番话,大家觉得小米何时才能够赶超华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