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营收下滑22%,年套都没能拯救,国服会凉吗?

算算时间,DNF上线也有十年的时间,这对于一款有些来说,已算“步入中年”,不过DNF却属于常青藤般的存在,去年还是全球营收第二多的游戏,就连火遍全球的LOL都不及DNF收入高,但今年这种情况,有可能要发生改变了。

韩国游戏开发商Nexon将近一半的营收来自于中国,而腾讯为期代理发行的PC游戏《地下城与勇士》,游戏上线的时间更是有十年之长。从Nexon最近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来自中国的营收下了22%,预计今年第一季度也依旧下滑两位数。

回望DNF过去的种种事件,韩服那边也好不去那里,先是出现无法升级B套的情况,再是被引起圣战,在职业平衡里25仔又被削弱了,把预准备的普雷团本推迟了三个月。国服里更是过分诸多毛病,无缘无故刷图被制裁,网络优化差组队经常出现冲突,强化增幅几率实在太坑,90版本末期的“发票门”事件,当时关于90B的升级方案,策划一直模棱两可的敷衍了事,让玩家们愤怒不已,大批玩家集中开发票,而且有一部分玩家扬言脱坑真的不是说说而已,今年的年套销量就比往年少了很多。

Nexon也承认了已经出售部分股份或者全部股份,国内由腾讯和网易两家竞争,目前还没确切的消息表明谁会最终胜出相信腾讯已经在准备相关的收购事宜,如果这次腾讯收购成功后,那么以后DNF也算是成为了腾讯游戏,哪怕之前2016年签上的10年代理权。

个人看法

至于DNF会不会凉,我认为短时间内是不会的,毕竟DNF玩家基数众多,而且从目前来看,95版本还没出现过太多质疑的声音。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