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3:0夺冠,MVP却给了亚军,《绝地求生》被质疑控毒圈

蓝洞被质疑在《绝地求生》比赛中控圈 毒圈刷新更利于韩国队】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绝地求生》FGS全球巅峰赛中,三支韩国战队排名均在前6,韩国战队OP GAMING RANGERS更是以总积分101分获得冠军,而在比赛后,有玩家认为本次决赛毒圈刷的不科学,质疑蓝洞操控毒圈刷新,“蓝洞 控圈”也一度登上了热搜。

网友们发现,本次决赛6场海岛图中,有5场毒圈都刷在机场附近,毒圈的刷新更有利于韩国队,特别是第四局落在圈内的6支队伍里有3支是韩国队,而相比之下4AM战队和17战队运气就差太多了。并且每一次刷圈都完美避开了位于地图中心的学校,在最后一把中,Rangers战队更是天命圈砸脸吃鸡夺冠。虽然蓝洞控圈并没有实锤,但这个毒圈刷得属实有点玄学,最后还是希望4AM战队和17战队赛后好好复盘,认真训练,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电总局游戏新规,打斗不能有任何颜色液体出现(包括绿色),尸体需尽快消失,说的不就是《绝地求生》吗?

【《LOL》知名主播骚男宣布离婚 净身出户】

《英雄联盟》主播骚男在深夜发微博承认自己已经和妻子七七离婚,婚后全部财产全部交给前妻,自己净身出户。关于离婚原因,骚男解释是妻子总责怪骚男总是在打游戏直播,骚男也对前妻的束缚感到不适。双方的问题彼此都无法包容,只好分开。

【KG夺冠 中国队3:0零封夺冠 MVP却颁给亚军】

Dota2中国战队KG在ESL One孟买站3-0零封东南亚战队Mineski成功斩获冠军!然而,本次的MVP和奖励奔驰汽车却颁给了亚军队中5杀25死的辅助[费解]目前官方没有作出解释,但是国内外网友已经吵开了。

【《只狼》武器元素伤害MOD发布 苇名靓仔掌控雷电】

有MOD作者为《只狼:影逝二度》打造了一款元素武器伤害MOD,它让你的主角的武士刀能够注入五种元素力量buff,攻这五种元素分别是:火、神圣、毒、雷电和修罗,都被放在相应的药水葫芦当中,加上buff后可以持续五分钟,雷电、火和神圣元素都是在正常供给下增加额外元素伤害,毒药则可以增加至正常伤害的1.25倍,而修罗元素比较有趣,它能让你的所有伤害输出翻倍,同时给你1.3倍的生命值,不过加上buff后每秒玩家都会损失健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