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奶妈大幅改动,惨遭史诗级削弱,设计师给出解释让人沸腾

《版本机车》:游戏日报阿福带你看遍峡谷大事件~

众所周知,奶妈是一个非常烦人的英雄,她在对线期非常地强势。Q技能可以减速敌人,回血自己,给队友加血的时候也能加同样的血。而她的E技能是沉默,而且伤害奇高,在对拼的时候有出人意料的效果。W技能和大招都是加血,法强高了以后,一口奶能让对面气得吐血了。

不过最近奶妈却遭到拳头设计师针对,直接把她的Q技能和E技能大削,一级Q技能冷却加长至八秒,而E技能反而低等级冷却降低。这让奶妈线上能力进一步削弱,因为现在奶妈的主流玩法就是带艾黎主E副Q,E技能伤害即时再加上沉默耗血极其给力。而Q技能虽然也能打消耗,但是容易被躲,而拳头这一改动则是逼着玩家主Q技能了,可以说是史诗级削弱了!

不过虽然奶妈这样改动削得很狠,但拳头设计师给出的解释却让人信服。拳头设计师表示,索拉卡是英雄联盟中唯一一个专注于治疗的英雄,所以我们不想在她拥有高额治疗的情况下还拥有高额伤害。

这个解释很让网友满意,毕竟奶妈可以说是联盟当中招仇恨程度可以和提莫相提并论的英雄了。特别是线上的时候,玩得好的奶妈甚至可以一打二,而且只要ADC稍微会玩一些,线上不虚任何下路组合。即便是打野来抓,没有先杀死奶妈,也很难抓死ADC,非常地招人烦,所以奶妈每一次都是团战当中被集火的对象。

而且拳头削了奶妈的伤害后,还进一步地加强了奶妈的治疗能力,首先是提升了奶妈QWE技能的AP加成,其次是Q技能击中后的回血Buff大幅提升,主Q的奶妈一口奶能让ADC爽得不能自已。

这么看来奶妈这一次的大幅改动还是非常合理的,毕竟如果像现在这样,奶妈伤害和治疗齐备,未免也太恶心敌人了。小伙伴们,拳头设计师的这一解释,让你满意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