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1650是智商检测卡?千元游戏显卡首选!

2019年4月23号英伟达正式发布GTX 1650显卡,采用的是TU117-300核心,流处理器896个,光栅化处理单元32个,纹理单元56个,核心频率1486-1665MHz。这款显卡显卡搭载5GB DDR5显存,显存位宽128bit,显存频率8Gbps。TDP方面只有75W,这显卡是可以不带6pin供电的,可以插在主板上直接使用,部分厂商的非公版本可能会保留6pin供电口。定价方面大部分品牌会在千元出头的价位段,这款产品的发布也基本宣告GTX1060即将退出历史舞台。

目前收到的资料显示GTX1650在性能方面会比GTX1050TI强上30%,就目前价格段来说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而这款显卡也将成为RX580 2048SP最大的竞争对手。

技嘉GeForce GTX 1650 OC 4G采用正反转气流导向设计、刀刃式风扇、3D智能启停设计、超耐久用料。

技嘉GeForce GTX 1650 GAMING OC 4G采用正反转气流导向设计、刀刃式风扇、3D智能启停设计、双热管散热设计、新型软磁粉复合式热管、RGB FUSION 2.0炫彩灯效、超耐久用料、强化保护造型背板。

技嘉GeForce GTX 1650 MINI ITX OC 4G采用刀刃式风扇、超耐久用料。

技嘉GeForce GTX 1650 WINDFORCE OC 4G采用正反转气流导向设计、刀刃式风扇、3D智能启停设计、超耐久用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