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根本不想买皮肤,先砍一手青钢影,再削一波辅助洛?

hi,大家好,我是菜菜。英雄联盟IG皮肤已经推出了,但英雄联盟设计师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近期设计师对于英雄的改动让我怀疑这些人根本就不想买皮肤了。不知道大家是喜欢那个选手冠军皮肤,菜菜我这个老玩家虽然没什么钱,但该买的还是买了,把我裤衩都给当了。不过我现在好担心接下来会不会真的兑现自己的想法啊。

在皮肤发售之前的几个版本中,青钢影遭到了一次比较伤的改动。那就是青钢影的E技能击中野怪以后不会踢晕目标了。青钢影打野我们都知道身板是比较脆弱的,而且她能打野本身也很大程度上是依赖E技能的效果,现在野怪不吃这招了,青钢影可以说是基本告别野区了,实在是搞不清楚设计师为什么在IG冠军皮肤马上要出来的节骨眼上做这些改动。

其次就是辅助洛可能在未来几个版本中要被砍了,而这一刀如果真的砍下来,洛这个英雄离废掉也就不远了。拳头游戏设计师对于洛的改动有这样的想法,他们考虑洛太过于灵活,或许应该适当的调整这个英雄,让洛在释放大招的时间里无法释放W技能。这看起来没什么,但其实是非常伤的,我想玩洛的玩家都知道这一刀的严重性。

虽然洛的改动并不一定会真的这样改,但设计师已经在测试这种改动了,我相信如果真的改了,怕是要被骂的狗血淋头了。希望拳头的游戏设计师能好自为之,其实有些改动是很没有必要的,就像阿卡丽改来改去,蛇精病。最后还不是又调了回来,没事瞎折腾这是。

​根本不想买皮肤,先砍一手青钢影,再削一波辅助洛?小伙伴们,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