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在直播中首次回应“捡灯笼”事件,一句话气的喷子疯狂Di

Uzi在直播中首次回应“捡灯笼”事件,一句话气的喷子疯狂Diss。

大家好,我们迎来了2019年,在这里先祝愿各位读者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开开心心,集体发财!好了言归正传,全新的S9赛季马上就要到来了,这段时间因为没有赛事,所以很多职业选手都开启了直播模式,当然这里也包括万众瞩目的选手Uzi。S8的世界赛风波把Uzi推向了风口浪尖,现在他的粉丝呈现了两极分化,一波是继续支持,另一波是无脑喷。

大家都知道,那场RNG对战G2的比赛,Uzi不捡灯笼的操作成了“重点”事件,当时的情况Uzi只要按两下鼠标右键就能活下来,但是为什么不按呢?粉丝们猜测Uzi当时不在状态,喷子的眼中定义为“猫腻”“假赛”。不过无论怎么样,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最近,Uzi亲自在直播间回应了“捡灯笼”事件。

或许近日很多小伙伴都去看了Uzi的直播,他直播间的人气依然很高,不过却呈现两极分化的情况,当Uzi被击杀的时候,很多人冷嘲热讽弹幕打字666。不过在Uzi秀操作的时候,很多人夸赞弹幕上扣666,所以这明显不是一波人。所以我看到了很多的“洗澡够,不捡灯笼我自豪,你们先玩我去洗澡了,吃4路经济”这样的弹幕。

当时Uzi的原话是:他以为我要捡这个灯笼,我就是不捡,简自豪就是皮!而且之后还说到:我就是吃三路经济,不对,四路经济!“Uzi这样回应”捡灯笼“事件,看来是想和喷子正面的刚一下,当时有的黑粉直接开喷了,一句话气的喷子疯狂Diss,不过也有很多支持他的扣666。这样其实挺好的,一句话可以逗观众开心,也是一种好心态的自黑。

那么你们怎么看待Uzi呢?觉得他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吗?欢迎留言评论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