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书香雨花”读书节启动

中国文化传媒网融媒体记者 张玲 文/图

图为第11届“书香雨花”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启动式现场。

图为第11届“书香雨花”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启动式现场。

图为雨花区读书分会授牌。

4月23日,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共同主办的“阅读与梦想齐飞,书香与人生相伴”第11届“书香雨花”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书香雨花”读书节分开幕式、书法作品展、主题活动、展览会等板块,其间将举办高峰论坛、名家讲堂、新书分享等多项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书香雨花”卡通形象“花花”,启动了“书香雨花”微信公众号,为雨花区10位阅读推广形象大使颁发了聘书,并成立了13个读书分会。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9雨花区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征集令,以“人文雨花·创意文化”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集文化旅游纪念品、生活实用消费品、书画艺术品、IP衍生品、新媒体艺术等类别的旅游文创产品。

目前,雨花区已建成区级中心馆1家、总分馆9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4家、特色书屋1家、机关阅读花园3家、公园阅读花园1家、朗读亭2个,今年还将新增1至2家特色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基本建成,依托该体系和“书香雨花”读书节的活动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