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书香传家 招行长治路支行举办读书会

2019年4月18日下午,招商银行太原长治路支行举办“诵读经典,书香传家”读书会沙龙活动,特邀艺善享书苑出席本次活动,与书友们共同度过充满书香气息的下午时光。

下午3点整,主持人在筝鸣背景声中开启了“诵读经典”读书活动。开场进行国学经典《弟子规》的导读与朗诵示范,对朗读音律、释义等进行讲解,帮助客户进一步了解这篇经典的内容与意义。在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客户掌握朗读要领,跟随老师一起朗读经典。针对朗读过程中的问题,老师予以耐心指导。

诵读学习经典,更要书香传家。在现场,老师与客户就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等进行交流与互动,共同分享子女教育中的苦与乐,对存在的教育现象和子女行为进行解读,帮助客户对教育有新的认识与理解。

现场客户感受颇多,纷纷分享当日读书会中的心得感悟与收获认识,感谢长治路支行为客户搭建的读书平台,让自己对工作、生活与家庭教育多了新的认识,有了新的想法。

招商银行为客户做好财务规划的同时,更关注客户子女教育,做负责任的银行。(责编:岁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