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撞人遭索赔崩溃痛哭:我一天没吃饭只挣了30块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宁波晚报

转载请注明全部来源

4月17日晚上,刚来宁波不久的小郑(化名)送外卖途中,因不熟悉路线以及躲避不及,与后方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后方电动车女子摔倒受伤,随后报警处理。警方赶到现场,弄清事情原委后,再看伤者并无大碍,车子也没摔坏,决定现场调解解决此事。

调解,无非是双方协商一个赔偿的金额。女子想了一会儿,给出了她认为合理的数字:500元。见这小郑挣钱也不容易,在场的一中年男子帮他“讨价还价”。伤者松口说:“给300元就行了!”

“可是我没有钱啊,要是有,我肯定赔!”小郑苦着脸打破沉默。“我跑了一天了,晚饭还没吃上,现在口袋里只有20元,我确实没有钱啊!”

面对300元赔偿费,他情绪有些崩溃,身子往下一滑,坐在地上痛哭流涕。

接着暖心的一幕出现了,现场处理事故的辅警和围观居民解囊相助,每人凑了一百元现金,这起轻微事故就这样画上了一个暖心的句号。

事情发生后,大家都点赞路人和警察,觉得特别暖心:

年轻人出门在外工作不容易,这样的事情的确很暖心,但是出门在外也要注意安全,不要让爱你的家人担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