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常见的4种武器选择,第4气死大神!

在蓝洞的绝地求生,以及手游刺激战场、全军出击中的枪械是非常多的,在武器的选择上,很多玩家也各有不同,比如有的玩家偏爱VSS,有的玩家愿意用UMP9也不用步枪,这都不是什么问题,毕竟适合自己的武器,才是最强的武器。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在技术和理解还不够的适合,很容易受到其他玩家的误导,在枪械道具上,做出些不适合自己的选择。下面就来了解下,绝地求生中菜鸟常见的4种武器选择,第2很自信,第4气死大神!

1:AKM-VS-M4

从CS时代起,AK就是非常经典的枪械,在很多FPS玩家心目中都有很高的位置。在绝地求生里,AKM也是热门步枪,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这把枪并不好用,后坐力大,水平后坐力又非常迷,压不好就会变成“人体描边枪”,并且比5.56枪系更吃配件,同等情况下M4会更稳定,所以AKM也被称为步枪中最难用的武器,而M4无论是伤害还是后坐力,都是非常友好,是最适合新手使用的武器,所以在枪法没有练好之前,就不应该盲目AKM,使用的时候看似很帅,结果准星都要飞到天上去了。

2:98K-VS-mini14

在绝地求生中的98K在被削弱之前,一直是把神枪,在主播手里基本都是一枪一个人头,很多玩家都是看直播之后入的坑,加上很多玩家都说”98K天下第一“,这把枪在众多玩家心中就是一把信仰,似乎拿到98K+8倍镜就等于神仙附体。但是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特别是对新手玩家来说,98K的容错率是非常低的。而且98K削弱之后,如果不能保证命中率,这把枪的威胁会很低。mini14这把连狙曾经被很多玩家看不起,因为它比较中庸,但是连狙和低后坐力的特点,让mini14非常适合练习高倍镜压枪和远距离射击。

3:手雷-VS-烟雾弹

经常看绝地求生直播和比赛的玩家,都会知道烟雾弹的重要性,但是在路人局里,很多新手玩家还是喜欢用手雷,希望捡很多的手雷来制造”人工轰炸区“,但是手雷经过一次增加重量之后,已经不适合带太多了,不但占据背包空间,用起来效果往往也不如预期,而烟雾弹就不一样了,无论是进攻还是撤退,救人还是转移,烟雾弹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烟雾弹越多,往往越安全,而且烟雾弹丢不好,也不至于坑队友,不会像手雷一样,把队友炸死。所以烟雾弹在优先度上,是高于手雷的,除非你对自己的丢雷技术非常自信。

4:马格南-VS-AWM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军出击中,相比98K的高人气,可遇不可求的AWM倒没有那么让人着迷,因为AWM非常稀有,子弹也少,只有在大神手里才能发挥作用。对于很多新手玩家来说,这把武器碰到了都不一定会捡,远不如四倍镜步枪或者连狙实用,但是自己不用,留着给敌人不也是一种威胁?于是在很多玩家之中,就流行起了一个骚套路,在遇到AWM的时候,只拿走马格南子弹,因为AWM不会用的话,就只会占一个武器位,留着又危险,所以把子弹拿走,让别人用不了AWM,这样的操作虽然让人窒息,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有几分的道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