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微博定位英国 OPPO 海外或有新动作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4 月 24 日,沈义人发布了一条定位在英国的微博,并配文 " 终于落地了。后天见!",作为 OPPO 的 " 爆料小达人 ",沈义人这条微博或许意味着 OPPO 将在英国有新的动作。

近日,OPPO 面向全球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Reno 系列,Reno 系列搭载了侧旋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拥有全景屏设计,标配了 4800 万索尼 IMX586 传感器,在硬件和设计方面体现了更年轻、更具科技感的 OPPO 品牌形象。

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OPPO 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万物互融时代的的多智能终端和服务。早在 2009 年,OPPO 就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经过 10 年的发展,OPPO 手机业务已经覆盖了中国、东南亚、欧洲、非洲等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权威第三方分析机构 IDC 数据显示,OPPO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出货量共 1.131 亿部,以 8.1%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五,同比增长 1.3%,相信未来 OPPO 将通过更加富有创造力与吸引力的产品,提升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青睐。

这次沈义人在英国露面,猜测可能预示着 OPPO 将在英国发布新产品?或是和英国的品牌合作,创造营销新事件?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期待 OPPO 为我们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