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玩家开发出这个流派,战斗力爆表,你能否驾驭?

【游戏没有圈儿】《全境封锁2》发售有一段时间了,目前的装备系统并没有打破前作的固有思路,像是前作中的吸血流还是电工流都延伸到了续作当中。这些大部分照搬的流派早已经成型,相信未来改版也很难撼动其地位。那么这些玩法是不是太过陈旧了?别急,最近有一名玩家开发出了“低倍镜射手步枪”流派,战斗力爆表,你想不想尝试一下呢?

起初这名“鞭挞巡航导弹”的玩家是抱着分享的目的介绍这个玩法,随后遭到一名玩家的质疑,认为这是在卖队友划水。随后“鞭挞巡航导弹”便附上了自己多部“低倍镜射手步枪”的视频,无论是狭小的空间还是中远距离都得心应手。最重要的是这名玩家枪法出众,弹无虚发,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只能靠枪法弥补不足。众所周知《全境封锁》系列为射击类角色扮演游戏,装备的权重是极其高的。能做到“最强的防守”是攻击,不仅仅是胆量,还需要能力。

今天我们就来借花献佛分享一下这个“低倍镜射手步枪”流派。武器是射手步枪SRS A1,基础射速60,弹匣默认7发子弹。这是一把很普通的“连狙”,武器附带138%的爆头伤害加成。而不采用数字倍镜相当于放弃了更多爆头伤害,但是换来的是这名玩家的超高DPS(每秒伤害)。

原因很简单,在《全境封锁》系列中高倍镜的开镜效果时间长且会出现短暂模糊状态,相比《绝地求生》的快速且清晰地开镜,它显得是那么不友好(瞬狙的效果大打折扣)。倍镜在《全境封锁2》这种战斗节奏偏快的游戏中显得是格格不入,放弃它与部分爆头伤害,换来的是更高频率的输出,这不难理解。

装备方面都是以火力为主的配装,虽然这名玩家没有贴出详细装备属性,但不难看出属性词条应该是精英伤害>武器伤害>射手步枪伤害>暴击几率>暴击伤害。角色属性为13W+的武器伤害、14.5%的暴击几率、36%的暴击伤害、188%的爆头伤害,这些已经说明一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