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忠:Realm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4月22日,Realme正式发布了一则微博,“听说我回来了?”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是否表明Realme正在进入国内市场?是的,4月24日,Realm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李炳忠发布了微博。 “分享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Realme手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这一次,我只想做一件事,为年轻人创造一个整体。具有丰富经验的产品!"

Realme为什么要进入中国市场?李炳忠提到,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是Realme的基地。经过近一年的海外经历,Realme充满信心。那么Realme对中国用户群的定位及其产品定位又是什么呢?李炳忠说:“Realme希望为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创造一个好产品,让年轻人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飞跃体验。”

无论如何,Realme已经到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当互联网还在继续时,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