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个不会开车的贼,如何偷走一辆车……

什么?!

不会开车的贼

偷了一辆车

你是在逗我玩?

4月15日早上8时许,李某某急匆匆地到楚雄州禄丰县公安局广通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才买了7个多月的一辆微型小货车停在广通镇某超市门口被偷了......

经工作,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以及被盗车辆的踪迹,有趣的是:嫌疑人因为不会上坡起步,导致车子死火无法启动,最终不得不把车丢在了半道。

更有趣的是:次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胸有成竹地回到昨天弃车的地方,正打算将车开走就被民警人赃并获!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交待:14日晚,自己在街上闲逛时,产生了“捞点快钱”的想法,于是其在广通镇老街挨个搜寻“猎物”,试图打开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车门盗窃车内物品……

王某某这一偷不要紧,不曾想自己这次还捞了条“大鱼”,当其拉开一辆小货车的车门时,发现车门没有锁、车钥匙还插在车上,面对这样的意外大礼,王某某便趁着夜黑风高将其统统收下了!

但当王某某开出一段距离后,问题来了!一个小坡赫然出现在他面前,车在坡腰突然熄火,然后就再也启动不了了,这个时候他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自己好像没有驾照!不知道这坡起怎么操作呀!

随后王某某便弃车回了家

找人求教上坡起步的技术

打算出师后再回来将车开走

可当他学会再回来的时候

蜀黍也来了

……

目前,王某某已被禄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君子爱财取有道旁门左道使不得

有没有驾照都不能偷车

因为你懂的

莫伸手!

伸手必被捉!

审 核:黄建伟 编 辑:王 婷 供 稿:楚雄州禄丰县公安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