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航天日,中航大师生向领跑航天发展的英雄致敬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刘婧婷)“逐梦航天,合作共赢”。今天,第四个“中国航天日”来临之际,中国民航大学师生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向领跑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英雄致敬。

中航大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系列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引导在校学生努力奔跑,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加快推动中国航天发展,加快建设民航强国步伐。

升旗仪式现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就“航天梦,我的梦”为主题进行发言,讲述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表达对航空航天事业的追求与向往。

据了解,为迎接“中国航天日”,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致敬航天英雄,成就蓝天梦想”团日活动。学生向国旗立下铮铮誓言,立志勤学苦练,注重“平时养成”,保障航班安全。

29日,中国民航大学还将借助2019年度天津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启动仪式,开展国防教育。中航大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空安全是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国防教育旨在增强学生政治意思,提高学生政治站位,不断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蓝天梦”融入到民航强国梦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