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风口,刷脸支付——深圳雷乾科技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图为一带一路网西南管理中心与科技部、外联部签约现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迎来新的革命,一种新兴的支付方式——刷脸支付应运而生。4月23日,以“全球风口,刷脸支付”为主题的深圳雷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乾科技”)开业庆典及晚宴在深圳市宝安区盛大举行,一带一路网西南管理中心主任陆莹、设计部总监乾心,深圳雷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云,深圳雷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公司)总经理吕乐,吉林省汇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峰,吉林省汇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福杰等领导嘉宾及汇申科技上海、广西、四川、云南、山东分公司,全国各地优秀企业代表莅临现场一同为雷乾科技剪彩,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与此同时,现场进行了一项重要环节,一带一路网西南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西南中心”)外联部与科技部成立的合作签约仪式。以西南中心主任陆莹为代表进行签约授牌,授雷云同志为西南中心外联部部长,杨峰同志为西南中心科技部部长,吕乐同志为西南中心科技部副部长,并为其颁发正式聘书。

图为现场签约,成立西南中心科技部

图左起:西南中心科技部副部长吕乐、科技部部长杨峰、主任陆莹、外联部部长雷云

23日上午10点,在雷乾科技开业庆典仪式现场,该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对“刷脸支付”的先进仪器设备及功能进行了展示和介绍。据介绍,刷脸支付方式群众接受度高,应用场景广泛,刷脸支付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已在零售、餐饮、医疗等大型商业场景中得到使用,在全国300多个城市,400多家肯德基已经支持刷脸支付,实现了商家和消费者的双赢。

图为雷乾科技“刷脸支付”仪器设备

23日下午5点,以深圳雷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公司)总经理吕乐、吉林省汇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福杰、吉林省汇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峰为代表开场讲演开启整个晚宴庆典的序幕。晚宴上,进行了企业合作签约仪式环节,由深圳雷乾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汇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汇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仰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进行了签约。同时,晚宴现场以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为代表,以投资方作为首次授信汇申科技有限公司3个亿的刷脸支付设备款并圆满收官。

图为汇申科技总经理廖福杰在2011年与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赴美国考察项目

图为雷乾科技董事长雷云与汇申科技董事长杨峰合作签约

图为汇申科技董事长杨峰与上海仰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江小健合作签约

图为西南中心主任陆莹为科技部授牌

图为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代表,以投资方作为首次授信汇申科技有限公司3个亿的刷脸支付设备款

据悉,在2015年,马云就已经提出未来将实现刷脸支付。蚂蚁金服,作为行业目前最早布局人脸识别技术的公司,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支付宝的用户登录、实名认证、支付风险校验、找回密码等场景,并于2017年9月1日,支付宝宣布在肯德基的KPRO餐厅上线刷脸支付,正式将“刷脸支付”推向了商用。如今,刷脸支付识别技术在全国已陆续遍地铺开,汇申科技作为蚂蚁金服的渠道商,与雷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一带一路网官方平台开拓全球市场,将刷脸支付人脸识别技术推送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让沿线国家一起受益,并把中国的科技、刷脸支付,带向世界!

(责任编辑:乾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