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合橙指南:走过路过别错过,合理氪金不剁手!

战士:炸弹战,防战,龙战

职业橙:

爆破之王砰砰:炸弹战

“科学狂人”砰砰博士:炸弹战,防战

达利乌斯克罗雷:炸弹战

指挥官沃恩:龙战

战士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尽管目前并没有任何战士卡组携带吼爹,这主要是由于中立资源神卡档案员艾丽西娜的存在挤压了吼爹的生产空间,更多的战士在当前版本选择了无限资源作为致胜方式而非吼爹的空场斩杀能力。但是吼爹广泛的适用性和经典橙卡的地位使得其合成的优先级仍然高于大部分的战士职业橙卡。达利乌斯克罗雷可以合,但是没有必要。

2、炸弹之王砰砰:砰砰博士的加强版砰砰博导。虽然炸弹之王砰砰的适用性偏窄,但考虑到炸弹战作为T1卡组的强势和炸弹之王砰砰本身极高的单卡强度,这仍然是值得一合的特定套路橙卡。

1、“科学狂人”砰砰博士:毫无疑问的当前版本T0橙卡,即使放眼全职业橙卡这一评价也不为过。在dk批量退环境之后,dva作为为数不多仅存的英雄牌,曾经能和死亡猎手雷克萨抗衡的唯一存在,如今成为了一张卡单挑一套牌库的典型代表。如果你想要玩战士的话,不要再犹豫了。

盗贼:剽窃贼,节奏贼

职业橙:

艾德温·范克里夫:节奏贼,剽窃贼

迈拉的不稳定元素:节奏贼,剽窃贼

劫匪之王托瓦格尔:节奏贼,剽窃贼

盗贼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劫匪之王托瓦格尔:国王是一张极其超模的卡牌,与怪盗恶霸提供的跟班配合,拿到的四种宝藏都各有用处。而其中托瓦格尔的王冠召唤出的两个传说随从往往是压死对手的最后一根稻草。

2、迈拉的不稳定元素:过空牌库的特性令一向缺牌的盗贼拥有了补牌能力,在节奏型盗贼中有着十分不错的效果。不过由于剽窃体系的盗贼可以不带橙法,因此它只能排在第二位。

1、 艾德温·范克里夫。大范是一张盗贼的经典橙卡,拥有着永不退环境的优势,无论是纯海盗体系的节奏贼、跟班贼还是剽窃体系的节奏贼,大范都是一张不可或缺的橙卡。

猎人:机械猎,中速猎,法术猎

职业橙:

祖尔金:中速猎,法术猎

爆破大师弗拉克:机械猎

温蕾萨风行者:法术猎

训犬大师肖尔:机械猎、中速猎

猎人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爆破大师弗拉克:百无一用猎人橙,特别是对于超过6费的高费猎人橙卡总是存在吃灰的风险。爆破大师弗拉克本质上只是一只站在风口上的猪,其出场率基本完全受益于机械猎的强势,属于优先级一般的特定套路橙卡。

2、训犬大师肖尔:虽然肖尔当前只出现在部分机械猎、中速猎的构筑中,但考虑到他的高质量和高威胁度所带来的泛用性,我们认为他在后续版本中仍然充满了潜力,而其他部分猎人橙则容易受到特定套路兴衰的影响。

1、祖尔金:版本top3英雄牌,尽管不具备科学狂人砰砰博士和死亡猎手雷克萨一张卡单挑一套牌的能力,但依然是猎人后期能力的保障,猛兽出笼对法术石退环境的弥补和凶猛狂暴的存续就足以保证祖尔金的出场率了。

德鲁伊:超生德,蓝龙德,奶德

职业橙:

守护者斯塔拉蒂斯:超生德,蓝龙德,奶德

软泥教授弗洛普:蓝龙德,奶德

卢森巴克:奶德

战争德鲁伊罗缇:蓝龙德

德鲁伊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卢森巴克:奶德的核心单卡,一张卡撑起一个套路。虽然奶德在当前环境表现一般,但是作为一个全新钦定套路在首次版本能够登场已经达到预期了,相信后续版本的补充大概率会使得奶德开始发光发热,一如巫术时刻对哈萨克斯坦的补完,当下潜伏买入潜力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软泥教授弗洛普:渡鸦年明星卡组蓝龙德的明星单卡,在当前蓝龙德弱势、换家德和墙德退环境的情况下表现不再那么抢眼,但随着卡池的扩展和全新特效怪的加入,软泥教授弗洛普很可能会重回巅峰,只需要一根点燃他的火柴。

1、守护者斯塔拉蒂斯:尽管单卡强度和实际表现稍逊于鹿盔,考虑到成长削弱成3费后德鲁伊2费曲线的空缺,仅凭这一点就已经保证了守护者斯塔拉蒂斯在未来2年内的出场率,任何德鲁伊都会需要他来补充2费曲线,何况其本身的强度和泛用性也是十分优质。

牧师:奇迹牧,复活牧,亡语牧,沉默牧

职业橙:

亡者卡特琳娜:复活牧

拉祖尔女士:亡语牧

牧师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先知维纶:暗影收割者安度因和光照元素的退环境使得法术otk类牧师不复存在,但维纶作为经典橙卡仍然是一项保本投资。

2、拉祖尔女士:变色龙的稳定加强版,毫无疑问的优质单卡,属于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型强卡,在牧师弱势的版本可能不会有太多表现。但只要牧师能够找到那套传说中的设计师眼中的牧师卡组,就必然会有拉祖尔女士的一席之地。

1、亡者卡特琳娜:复活牧核心单卡。虚假的牧师第一橙,高昂的费用,炒冷饭的异能,一拖一的孱弱场面——亡者卡特琳娜;真正的牧师第一橙,合理的费用,全新的酷炫异能,一波爆炸的超强场面——大厨诺米。

术士:动物园,手牌术

职业橙:

莫瑞甘的灵界:动物园

至尊盗王拉法姆:动物园,手牌术

高弗雷勋爵:手牌术

加拉克苏斯大王:手牌术

术士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高弗雷勋爵:高等亵渎,强力清场,品质保证,控制必带。

2、至尊盗王拉法姆:至尊盗王拉法姆在版本初期表现的异常强势,几乎所有术士都会携带上他。但考虑到后续趋势,手牌术已经昙花一现,高分段的动物园也在重回快攻路线而舍弃拉法姆的后期能力。拉法姆的单卡强度毫无疑问,但其是否符合术士的节奏仍然有待观察。

1、莫瑞甘的灵界:动物园真正的绝对核心,1费抽3张牌,他太超模了!!!

骑士:机械骑,奥秘骑,元气骑

职业橙:

水晶工匠坎格尔:元气骑

指挥官蕾撒:机械骑,奥秘骑

西瓦尔拉,猛虎之神:元气骑

坎格尔的无尽大军:机械骑

提里奥·佛丁:机械骑

骑士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西瓦尔拉,猛虎之神:元气骑的核心组件,后期骑士的存活根本。在大量的法术配合下,猛虎之神提供的奶量能令骑士重获新生,而低费用的优势在生而平等削弱后显得更加突出。不过由于当前版本元气骑较为弱势,猛虎之神只能排到第3位。

2、指挥官蕾撒:3费4-3的身材不亏,而在机械骑、奥秘骑中配合使用,都能令奥秘的价值最大化,配合永不屈服更是能直接制造出极高血量的场面。

1、 提里奥·佛丁:炉石第一超模卡,被沉默了都不亏,在对方没有硬解时能够赢得大量的价值,而且永不退环境。

法师:龙手牌法,随从手牌法

职业橙:

卡德加:龙手牌法,随从手牌法

卡雷苟斯:龙手牌法,随从手牌法

加亚莱,龙鹰之神:随从手牌法

法师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加亚莱,龙鹰之神:在奇数法退环境后,龙鹰之神只能在带2个大胆的吞火者的随从手牌法里出现。但其极其强力的特效依然具有很大的潜力,在加强技能后随时可能崛起。

2、卡雷苟斯:虽然不能9费硬币跳卡雷苟斯,但并不妨碍这张10费的大型生物成为一张手牌法里的常备组件。由于手牌法缺乏解场法术的特性,卡雷苟斯发现法术并可以即时使用的特效与手牌法可谓是天作之合,而站住的4-12身材也十分难解。如果站到了下一轮,配合创世之力就会直接令对手崩盘。

1、卡德加:卡德加已经成为了手牌法的核心。2费怨灵之书,3费山岭,4费硬币卡德加+咒术师的召唤是手牌法的真正天胡形态。卡德加配合咒术师的召唤能够在很多时候直接打出一波超展开的场面,令对手难以招架。

萨满:鱼人萨,大哥萨,控制萨

职业橙:

斯卡基尔:鱼人萨

卡格瓦,青蛙之神:控制萨

沼泽女王哈加莎:控制萨

女巫哈加莎:控制萨

沙德沃克:控制萨

风领主奥拉基尔:大哥萨

萨满职业橙推荐合成top3:

3、沙德沃克:在控制萨和少量的战吼萨中存在。在HCT总决赛中,天下第一人hunterace为了配合沙德沃克的战吼,加入了2张暮光幼龙和一张欧米茄防御者,或许又会带来一波牙尖爪利的浪潮。

2、风领主奥拉基尔:被称为“最弱领主奥垃圾”的奥拉基尔,实际上并不垃圾,拥有的众多特效配合新卡泥沼变形怪极为强力,是大哥萨不可或缺的一张橙卡。

1、 女巫哈加莎:在渡鸦年时,英雄卡和dk是各职业拖后期打资源的基础。而到了巨龙年,女巫哈加莎作为仅有的尚未退环境的3张英雄牌之一,萨满玩家有什么理由不合一张呢?

中立橙卡

中立橙使用率:

火车王里诺艾(18.8%),哈里森琼斯(12.8%),档案员艾丽西娜(15.2%),奇利亚斯(48.4%),绿皮船长(16%),大法师瓦格斯(17.8%,赠送)

中立橙卡推荐合成top5:

5、哈里森琼斯(12.8%):在盗贼和战士泛滥的时代,哈里森囚徒又一次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摧毁武器附带抽牌的特性极其契合各个需要针对盗贼和战士职业,而战士由于有武器计划,自己也带上了哈里森琼斯。不过由于有基础卡小软的存在,限制了其出场率的进一步提升。

4、档案员艾丽西娜(15.2%):中立的资源卡极其强大,是所有缺乏终结手段的控制卡组所必备的。由于防战的强势和控制萨的出现,档案员艾丽西娜的出场率如今十分可观。这是一张控制玩家必定要合的新卡。

3、绿皮船长(16%):与盗贼的团伙劫掠以及武器的特性都完美契合,几乎属于盗贼必带的职业橙卡。由于节奏贼的强势,绿皮船长在这个版本的出场率也大大提升,是盗贼玩家必合的橙卡。

2、火车王里诺艾(18.8%):只要还有快攻存在,火车王的热度就永远不会降低。快攻玩家必合,也是推荐新手玩家合的第一张橙卡。

1、奇利亚斯(48.4%):奇利亚斯的出场率达到了惊人的48.4%,是火车王的2.6倍。作为一张快攻、中速、慢速都可以带的全能卡,有什么理由不合一张呢?

荣誉提名:

0、大法师瓦格斯(17.8%,赠送):4费26的身材令其难以被解,而强力的特效又令其很容易打出价值,因此大法师瓦格斯的出场率极高。不过由于这张卡已经赠送,无需合成,因此放在荣誉提名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