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喝到凌晨,还开上了高速!这位司机,快醒醒吧!

近日,记者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了解到,4月23日凌晨,高速交警在S11乍嘉苏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安徽牌照的小客车停在硬路肩上。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后,发现驾驶员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气。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徐海峰向记者介绍,当天凌晨5点,高速交警巡逻至S11乍嘉苏高速公路往乍浦方向4公里加500米附近时,一辆安徽牌照的小轿车停在硬路肩上,车内驾驶座上有一个人。

“一开始民警拍打车窗,驾驶员没有任何反应。民警再三拍打车窗后,驾驶员醒了。驾驶员打开车窗后,民警闻到一股酒味儿。”

民警随即叫了施救拖车,等候过程中民警与这名驾驶员交流。驾驶员承认自己喝酒了,但起初不承认自己酒后开车。

民警&驾驶员:(喝酒了没有?)喝了,但我车没开。(你从哪里上的高速?)我没上高速。(你这车一直停在这里的?)你可以查呀。

驾驶员一直都说自己是在上海的,当民警告诉他自己已身处浙江嘉兴,驾驶员一脸惊讶。他说前一天晚上喝朋友喝酒,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

之后民警带该名驾驶员至最近的凤桥收费站,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

经过检测,酒精含量为210毫克/100毫升,达到了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随即民警带驾驶员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据了解,该驾驶员姓闫,男性,35岁,安徽颍上县人。闫某说,自己是在上海做生意,前一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在上海吃晚饭,期间喝了酒,一直到第二天凌晨。闫某觉得回家路很近,于是自己便驾车回家。家其实就在吃饭地点附近,没有多少时间就到了,没想到自己开车上了高速公路,还开到了嘉兴。

这起案件已经移交给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办案中心办理,等血检报告出具后,闫某将得到法律的严惩。

嘉广集团交通经济频率记者 路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