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三星将投资1150亿美元用于逻辑芯片开发

三星电子宣布将拨出1150亿美元,吸引英特尔和高通公司参与先进半导体业务,并在未来十年内每年划拨96亿美元的基金。这项投资将有助于三星实现其长期目标,即在2030年左右占据逻辑芯片市场的世界领先地位。

目前,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仍在不断下滑的内存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这笔资金将有助于加强其非存储器半导体业务,包括合同芯片制造(即代工)和Exynos移动处理器开发,同时在这一时期的研发和生产提供15000个新的职业机会。

三星将利用其技术优势销售更多芯片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韩国拥有约10万名员工,将斥资520亿美元维护当地生产基础设施。这笔资金的其他部分将投入研发,旨在开发优于代工冠军TSMS(台积电)的创新组件,以争夺其最大客户,并进一步开发三星自家的Exynos处理器。

这一举措似乎是对三星电子最近在内存领域所经历的需求下降的直接反应。三星此前曾表示将试图通过大力推动非存储器市场来规避订单下降的影响 - 现在我们知道它将投入1150亿美元来实现这一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