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阿水宝蓝在线推销双人组皮肤惨遭制裁,网友:今晚反向营销

4月24日也是IG冠军皮肤正式上架的时间,相信不少朋友都是肝到了凌晨4-5点等到皮肤上线的那一刻立马就买了下来!而在今天晚上IG的下路双人组Jackeylove和Baolan两人是开启了直播,一个标题名为“卡莎,懂?”另一个则是“喜欢您就买啊”,也是来了一波在线推销冠军皮肤的操作,最骚的是两人在双排的同时还互换了各自的冠军皮肤签名头像。

接下来就开始了双排推销卡莎和洛的冠军皮肤之旅了,结果没想到刚上线的第一把就遭遇到了制裁,下路开局就被对手人马一jio给踢翻了,不过好在随后凭借着对线以及中野的及时支援是将局势又打了回来,好几波阿水和宝蓝都是锁血逃生,算是稳住了前期。

不过在中后期的团战处理上阿水的卡莎是被这个五速鞋人马治的死死的,几波团战中不是一jio就是一个大招恐惧控到死,好不容易大龙坑有一波机会能反杀还被他一个秒表给秀了!

甚至是非常狠的差点追进泉水想要搞阿水,然后放出了一句暖心的:阿水加油!让想要发作的阿水是一脸的无语。

虽然撑过了两波大龙buff的进攻,但是最终阿水与宝蓝的“冠军皮肤宣传组”的第一把排位是凄惨的输掉了,阿水在最后被人马秒掉时也是一脸的生无可恋,即将被一波时是飞速的退出了游戏!

这一幕也是让直播间的网友们笑了调侃:今晚在反向营销啊!哈哈哈反向推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