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商店将改版?全息碎影全都凉!网友:我还没买武则天?!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说一个好消息,中宣

部出版了新文件,对于游戏版号这个问题改革基本完成,将有一大批游戏可以过审。好六仿佛看到了游戏行业的新春天哈哈哈~

但是对游戏内容却又一定的限制。如图所示,道具抽取系统不能以抽取概率百分比表示,必须精确到抽几次能中。也就是说,王者荣耀的商店要面临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改版危机,以后你可能再也看不到抽三次就能中的武则天了。

这次公告一出,受影响最大的应该就是氪金玩家了。心心念武则天的可以消停一下了,唉,毕竟到时候你抽个奖都有官方公布给你的概率,或许你都没有欲望了。

从图片可以看到这荣耀商店如果改版,那么必须是要把高级道具抽奖这一个随机进行改版,因为违反了百分比概率的问题。要么变成直接购买,要么加上百分比概率,如果这样再抽几次就能中的局面了就能更少了。不过,也不排除天美从此把高级道具下架的可能。

这一个公告其实对玩家来说是相当友好的,但是也有一些氪金玩家哀嚎。因为这样一出,荣耀商店改版后,根据天美的一贯套路,全息碎影得到的难度可能更大了。许多玩家还在尖叫:我还没买武则天?!

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和大家互撩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