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羿史诗级改版,技能大幅度增强的他,成为下一个神级

王者荣耀:后羿史诗级改版,技能大幅度增强的他,成为下一个神级

在王者荣耀里面,射手这个职业,一直以来,都是不怎么被玩家所看重的。特别是在高分段里面,王者荣耀里面的射手,一度是有着孤儿的称号。许多的王者局或者巅峰赛,更是号称队友敢选射手就挂机的。可以说呢,射手在游戏里面,绝对是一个非常不受玩家待见的职业了。相较于战士或者法师来说,既吃经济,自身还脆皮的射手,在游戏里面的作用实在是不大。

毕竟呢,作为一款手游来说,王者荣耀的节奏,其实是相当之快速的。许多的高分段,根本就是不会给你太多的发育时间,一把比赛往往12分钟左右就已经是宣告结束了。由于射手的劣势,对面往往是能够依靠队友或者边路的优势,直接滚大游戏里面的雪球,终结在前中期的发育的。很多的时候,射手还没有真正到达自己的鼎峰期,游戏就已经是正式的结束 。

可以说呢,初期如何顺利的度过,对于任何一个射手来说,都是一件非常之重要的事情了。而在游戏里面,后羿这个英雄,无疑就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射手了。特别是在中低分段里面,后羿基本上算是一个标配型的射手。简单的操作,后期堪称爆炸的伤害,使得后羿在游戏里面非常的火热。而最近呢,这名后期站桩输出无解的射手,也是迎来了一次全新的改版。

我们都知道,后期的后羿,伤害从来都是非常的爆炸的。这个英雄最大的弱点,其实还是在于自己的前中期,过于的短腿,以及初期技能伤害的不足,使得前期的后羿,本身其实战斗能力是不高的。而这一次呢,天美则是对于后羿的几个主动技能,进行了重大的调整。新版本的后羿,堪称初期再也不弱于谁了。

在这一次的更新改版之中,后羿的几个技能,堪称是从头换到了尾。后羿的3个技能,每一个技能的伤害,都是做了很大的调整的。新版本的后羿,几个主动技能的基础伤害是非常之高的,伤害相较于老版本来说,堪称是直接翻倍。技能基础伤害的爆涨,直接是使得后羿前期的战斗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也就是说,如今的后羿,哪怕是初期也不会怕谁了。

当然了,相应的,在技能方面,后羿后期的技能AD加成,也是进行了一定幅度上的削弱。但是呢,这一点削弱,在孤晴看来,其实是很微不足道的。毕竟呢, 后期的后羿,根本就是不会需要那点技能的伤害呀。后期的后羿,光是站桩的普攻输出,都已然是堪称爆炸了。

可以说,这一次的调整对于后羿绝对是史诗级的增强。改版之后的后羿,无论是在前期,还是在后期,都是非常之强力的。新版本的后羿,在射手的里面,绝对是一个首选级存在。屏幕面前的小伙伴们,对于改版之后的后羿,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